試製甲板カタパルト

五航戰剛剛改二,成為了艦C第2和第3臺裝甲空母,當中太太更是擁有70火力的能力值。

大鳳會成為輸家嗎?

下面就從wiki整理了拿取2塊甲板的任務流程圖

留言

  1. 要完成D19一定要先完成B50?
    即要先入手太太和瑞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改去打就行,因為D19前置是這個出擊任務

      刪除
  2. 很簡單易懂的流程圖
    感恩

    回覆刪除
  3. 您好 想請問一下
    我這裡A56和D9都沒有QQ
    是還有甚麼前置?
    我這裏也找不到空母機動部隊那個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下這2個任務是「空母機動部隊」西へ!(Bm6)的前置:
      -「第八駆逐隊」出撃せよ!(B20)
      - ろ号作戦(Bw4)
      每日任務到每週任務:
      敵艦隊を撃破せよ!(Bd1)敵艦隊主力を撃滅せよ!(Bd2)-》あ号作戦(Bw1)-》ろ号作戦(Bw4)

      刪除
  4. 請問千歲千代田是只要(航)以上就好
    還是只能(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航或以上就好
      一般來說沒特別注明的都是未改造或是改造後都可以;當然有些個別任務會要求改二;而這次的例子是因為沒改造到航的千姐妹不是輕空母艦種,所以你可以把編成條件視為輕空母形態的千姐妹就行

      刪除
  5. 抱歉想請教。
    我是使用「POI」插件玩艦C,如果根據插件提供的資訊,我的前置任務應該都已經跑完了。
    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F21跟F23任務?
    請問是否我缺少了什麼沒有完成?
    是推圖?還是仍有前置任務沒完成?

    先感謝回答!
    (因為真的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所以也不知道要提供什麼樣的資訊讓您判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把周任月任都做完,然後再檢查
      抱歉我也不清楚你的情形,沒法判斷

      刪除
  6. 我檢查過好幾次,前置任務我一個都沒少,確定都完成了,就是找不到甲板任務~"~

    週任務跟月任務,受限於活動剛結束,燃彈不足的關係,以及最近在跑潛水艦任務(D13跟D14),加上實在太多,有點麻煩,所以完成度不太高…

    回覆刪除
  7. 因為太煩了我這個連反潛任務都不想解的就直接把大鳳婚了就不管了

    回覆刪除
  8. 請問上述說的第二塊甲板要用旗艦瑞鶴改,如果已經改二了這樣任務還能繼續進行嗎?

    回覆刪除
  9. 想請問一下A60還沒開到先打水反有算在前置任務內嗎 還是要等A60解完才能打水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我的理解,是打完水反後,需要在水反再次出現前解完A60,A61才會出現
      如果是打完水反,但A60還沒解完而進入下一個月,那就需要再把當月的水反打完,加上做完A60,A61才會出現

      刪除
    2. 所以是就是要當月就把A60解完不然等於水反白打的意思,感謝您回復

      刪除
  10. 這些甲板任務是不是還有各自的前置啊?
    似乎卡在朝滿大荒出擊....

    回覆刪除
  11. 請問甲板有限制拿的次數嗎?想練雙鶴改二和改二甲。

    回覆刪除
  12. 我做完D9但沒有出D19是有甚麼我沒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沒有太太就只能做A59之後的任務才能拿

      刪除
    2. D19的開啟條件就是B50"和"D9,圖中看到兩個就是用箭號來表示,所以沒做B50沒可能開到D19

      刪除
  13. 我唔小心用左一快來改大鷹,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得到第三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方法,因為能通過任務取得的只有兩塊,其他的都是活動報酬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